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记录教育见闻-评论教育得失

 
 
 

日志

 
 
关于我

尤明楚,教管本科,小教高级职称。系永嘉县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获省、市、县各类先进10多次。曾兼任《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全国中小学校长治学名言大典》特邀编辑,兼任《学校管理通论》、《现代教育文集》编委,《蓓蕾》系列丛书副主编等。

县教育局召开学习郑九万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2006-10-23 13:11:12|  分类: 永嘉教育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7日下午,县教育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为民书记郑九万专题会议,局机关、学区及学校领导干部7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学习会。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谷胡方同志作了“学习郑九万,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的专题报告。

  

     首先,谷胡方副局长介绍了学习郑九万精神的时代背景与永嘉教育与时俱进的意义,介绍了学习宣传郑九万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现实意义。

 

谷胡方副局长指出:教育系统要学习“郑九万”事迹,树立“郑九万”精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学习宣传郑九万先进事迹,要与深化教育系统“三满意”活动结合起来,与创建教育强县结合起来;二是学习郑九万先进事迹,要与党的宗旨教育、先进性教育结合起来,与效能行风建设结合起来;三是学习郑九万先进事迹,要与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小康社会建设结合起来,与组织实施永嘉教育“十一五”规划结合起来,谋划永嘉教育大发展。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和各学区、学校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宣传郑九万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校园网、广播站、校刊、校报等宣传阵地,大张旗鼓地宣传好郑九万精神,深入挖掘,树立典型,力争在教育系统内推出一批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有影响的先进典型。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谷胡方副书记、副局长的专题报告,并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决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为永嘉争光,为教育争光,争做“郑九万”式的好干部,做“郑九万”式的好教师。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