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记录教育见闻-评论教育得失

 
 
 

日志

 
 
关于我

尤明楚,教管本科,小教高级职称。系永嘉县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获省、市、县各类先进10多次。曾兼任《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全国中小学校长治学名言大典》特邀编辑,兼任《学校管理通论》、《现代教育文集》编委,《蓓蕾》系列丛书副主编等。

我县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通过审议

2006-10-23 13:46:08|  分类: 旧事新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3日,县政府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嘉县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

  永嘉县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是由县教育局会同县发展和改革局编制,通过教育、财政、发展和改革局等部门领导专家论证,明确了我县“十一五”时期各级各类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是我县中小学校网布局战略性调整的重大举措。

  永嘉县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事业发展全局,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和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步伐的战略性调整策略。符合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战略性与可操作性,是我县今后五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永嘉县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是通过教育部门由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多轮统计、汇总、定位、调整后形成的蓝本,经过教育局各职能科室横向微调,学区、学校讨论研究,再经过教育局、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等部门论证,形成了《永嘉县教育事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其中:校网布局战略性调整、项目投资建设计划、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均是我县今后五年各级各类教育事业发展的方向与定位,全部已以表格方式一一列明,一目了然。
  来源:永嘉网 作者:尤明楚 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