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记录教育见闻-评论教育得失

 
 
 

日志

 
 
关于我

尤明楚,教管本科,小教高级职称。系永嘉县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获省、市、县各类先进10多次。曾兼任《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全国中小学校长治学名言大典》特邀编辑,兼任《学校管理通论》、《现代教育文集》编委,《蓓蕾》系列丛书副主编等。

县教育局召开2006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2006-10-23 13:55:44|  分类: 旧事新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14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2006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学区主任和县局直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召开2006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 人文教育 -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县教育局召开2006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 人文教育 -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针对我县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结合实际,对有可能造成安全事故的不利因素要进行认真分析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落实。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隐患要建立台账,进行跟踪。能够立即整改的,要坚决立即整改;一时整改有困难的,根据实际,分步落实,做到隐患不除,工作不松,明确责任,严防死守。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学校安全工作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和“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任务层层分解,责任明确到人,要落实领导、落实工作、落实责任,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局面。认真做好学生春游安全工作;加强中小学生游泳安全教育;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做好预防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工作;认真做好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建设和卫生工作;切实抓好学生交通安全;强化治安及学校周边环境安全;切实搞好学生的安全宣传与教育。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永嘉网 作者:汪学斌 谷福林 尤明楚 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