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记录教育见闻-评论教育得失

 
 
 

日志

 
 
关于我

尤明楚,教管本科,小教高级职称。系永嘉县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获省、市、县各类先进10多次。曾兼任《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全国中小学校长治学名言大典》特邀编辑,兼任《学校管理通论》、《现代教育文集》编委,《蓓蕾》系列丛书副主编等。

四川片挂钩联系学校干部工作汇报会在巽宅学区召开  

2007-06-01 09:54:04|  分类: 永嘉教育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响应省委“作风建设年”的号召,落实县委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县教育局于今年年初推出了“百名干部蹲学校”的大型调研活动,有效地推进了“作风建设暨教育规范管理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了总结蹲点调研活动的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5月30日下午,四川片挂钩联系学校干部工作汇报会在巽宅学区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政工科干部、教科室同志联系学校负责人与学区全体联系学校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系片区负责人、县府教育督导室谢用城副主任主持。

      

    先是各有关人员汇报挂钩联系学校工作的基本情况、挂钩联系学校规范管理现状、所采取的措施办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下阶段亟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安全的有关工作。

    最后,谢用城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对开展此项活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要从依法治教、规范管理现实的要求和科学管理的角度提高认识;“工作再深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蹲点到学校,融入到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作风再务实”,要踏踏实实地改变工作作风,树立好师生中的良好形象,使巽宅学区的“作风建设年”和“教育管理规范年”活动迈上一个新台阶。

                             永嘉县教育局教育规范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尤明楚

                                               永嘉县教育局巽宅学区   陈志雅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