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记录教育见闻-评论教育得失

 
 
 

日志

 
 
关于我

尤明楚,教管本科,小教高级职称。系永嘉县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获省、市、县各类先进10多次。曾兼任《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全国中小学校长治学名言大典》特邀编辑,兼任《学校管理通论》、《现代教育文集》编委,《蓓蕾》系列丛书副主编等。

[原创]永嘉县机关幼儿园通过省一级幼儿园认定评估  

2008-10-09 01:04:27|  分类: 永嘉教育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7日下午,永嘉县机关幼儿园通过省一级幼儿园认定评估,县教育局副局长陈伟峰、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谢用城等领导陪同评估。

 

 

 

永嘉县机关幼儿园于2004年3月通过省示范幼儿园评估,今年转评省一级幼儿园。

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市教育局专家一行对县机关幼儿园转评省一级幼儿园进行了认定性评估。评估组对照《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估指标体系》中省一级幼儿园达标要求,在办学指导思想、组织管理、师资水平、教科研示范作用、办学条件、教育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评估。在听取金乐园长的办园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档案台账的基础上,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实地查看园容园貌、基础设施建设,现场观看教育教学工作后,进行了综合分析和评估认定。

 

 

评估组认为,县机关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师爱岗敬业,精神风貌好,办园水平高。能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管理规范;十分注重幼儿素质教育,促进了幼儿全面发展;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幼儿教师继续教育,以新教师结对活动为载体培养教师专业成长。也希望县机关幼儿园要一如既往地发挥省示范的区域龙头作用,主动帮扶其他薄弱幼儿园办学工作,引领永嘉的幼教事业走向更强更好。

 

 

(尤明楚、刘碧芳报道)(永嘉县电视台10月8日晚19时40分、22时20分,9日12时20分播出)

 

  评论这张
 
阅读(66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