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农村教育迈向教育现代化的足迹!

记录教育见闻-评论教育得失

 
 
 

日志

 
 
关于我

尤明楚,教管本科,小教高级职称。系永嘉县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获省、市、县各类先进10多次。曾兼任《中国基础教育论文大典》、《全国中小学校长治学名言大典》特邀编辑,兼任《学校管理通论》、《现代教育文集》编委,《蓓蕾》系列丛书副主编等。

[原创]张加波到浙江电大永嘉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2009-10-30 15:44:44|  分类: 主题教育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加波在永嘉学院调研时指出:

   用科学发展观引领职业教育长足发展

 [原创]张加波到浙江电大永嘉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 人文教育 - 博客天下---见证农村教育发展![原创]张加波到浙江电大永嘉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 人文教育 - 博客天下---见证农村教育发展!

[原创]张加波到浙江电大永嘉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 人文教育 - 博客天下---见证农村教育发展!10月27日下午,县领导张加波、郑小小一行到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推进职业教育长足发展进行工作调研,陈芝双、郑焕东、翁志奔等陪同。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加波一行听取金秀容院长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3月份以来,该院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推行集团化办学模式,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途径与新模式,一是坚持以人为本,以制度建设和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学校规范管理;二是注重全面发展,加大师生技能培训和竞赛力度,促进师生全面发展;三是拓展办学空间,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通过勤工俭学,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各类培训,推进社区学院建设;发挥农村预备劳动力培训功能,为新农村建设而服务。充分挖掘职业教育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职能,大力培育劳动型技能人才,为企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也赢得家长与学生的满意,取得明显成效,张县长十分满意。

在谈到制约和影响学校发展问题时,张县长表示县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及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张加波对“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模式以及突出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拓展办学空间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些做法非常切合永嘉实际,顺应市场需要,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理念。

张县长强调指出,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用科学发展观引领职业教育长足发展,走特色品牌之路。即要进一步开拓思路,解放思想,更要结合永嘉实际,在教育集团体制机制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创新,按市场需求办学,逐步培育有自己特色的校园文化,打造自己的品牌,争创一流电大和职校。

据悉,永嘉电大职业教育集团是张加波县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联系点学校,他深入调研指导,必将引领永嘉职业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